最新訊息

歡迎蒞臨參觀2020/8/19~22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

常鴻新發表最新智慧防疫門解決方案

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為台灣最重要自動化展覽,常鴻新科技自成立始終專注於光學自動檢測設備的研發,因應新冠病毒全球肆虐,常鴻新全新開發智慧防疫門解決方案,誠摯邀請您於2020年8月19~22日這四天,與我們一起體驗最新智慧防疫門完整解決方案。

因應Covid-19,智慧防疫門HS660是守護人們進去公共空間的最佳守護員,兼具紅外線非接觸式臉部測溫並具備多種局部與全身的殺菌功能,同時異常發生時,立刻觸發警鈴與閃燈作為示警,並提供多樣化的殺菌液與殺菌光選擇。

HS666超音波霧化器,小巧輕薄的設計,適用擺放於過道,運用超音波霧化殺菌功能,讓殺菌物質佈滿於空間與物體表面之上,搭配多種殺菌液,從次氯酸水到高活性氧消毒水等。

HS660

HS660為智慧防疫門,具有紅外線非接觸式臉部測溫並具備多種局部與全身的殺菌功能,同時異常發生時,立刻觸發警鈴與閃燈為示警。

More

HS666

HS666超音波霧化器,小巧輕薄的設計,適用擺放於過道,運用超音波霧化殺菌功能,讓殺菌物質佈滿於空間與物體表面之上。

More